close

日安~好久不見~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消失這麼久我想被遺忘了吧(笑
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奴喔喔喔喔喔喔喔喔(##
我以後痞客邦可能不會很常發文惹,因為國三(ryyy
不過我都會在FB喔喔喔喔喔
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:FB粉絲團
麻~其實說我現在畫的圖都放在粉絲團(##

我來放一下我最近畫好的圖w
CG  

好,讓大家看一下這個ww
S C  

外框出處:id=23952172
好www我當時做好,看的時候讓我有點驚恐耶wwwwww
原來我從剛開始用電繪板到現在有差那麼多嗎wwww
真的太神拉ww

好的ww
最後說明一下重點~
我會在去逛大家的痞客邦~
但是發文會比較少惹~

然後想及時看到我的動態
像是畫圖、活動什麼的,歡迎大家到fb找我喔喔喔喔^qqqq^
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:FB粉絲團

我可是非常歡迎的www
喔對~要找我聊文具也可以喔ww
只要是我知道我就可告訴大家喔喔喔喔ˊˇ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