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ε≡ヘ( ´∀`)ノ我相信有在注意文具板或喜歡紙膠帶的人已經知道了
ε≡ヘ( ´∀`)ノ當然我也知道((廢話喔##
ε≡ヘ( ´∀`)ノ所以.....我就衝去大創了(ryyyyyy



╮(╯∀╰)╭買了五個種共十捲
 IMAG0769  

 ╮(╯∀╰)╭好高喔(##
IMAG0770
IMAG0771

 
  
看完這些照片該是來測試的時候拉~~


首先是透明盒子的!!~~
IMAG0772  

拍起來的質感是這樣,

有點像金音(知音)又有點像mt(?)
黏度倒是頗黏的,很足(?)
厄...傷不傷紙嗎?我是用一般A4影印紙
正常撕的話是不會傷紙,但是你如果撕很快的話就會....聽到刷的一聲##
對的,你的紙會被撕破XD
好的www
來看一下他打紙膠帶紙兩半的效果吧
IMAG0774 
有些毛毛的,不過我個人覺得沒關西,有紙的感覺#好的看下一款~IMAG0775  

百搭點點&線條!!!!
(๑ơ ₃ ơ)♥我超喜歡這種的!!!!!!
不管是裝飾還是當網點也都超適合der!!!!!!!!

我們來看看拿奇異筆在上面寫字吧~~
IMAG0776
沒問題的!!!是寫的上去喔ˊˇˋ
((诶我的字頗醜der請見諒ryyyy

以上包裝是塑膠透明盒子的那兩款喔ˊˇˋ
接著看紙盒裝的~

IMAG0777 
小碎花~~~~這款我考慮了一段時間才下手的~
因為一直思考的到底實不實用的問題所以ryyyyy
結果還是wwwww
好的下一個www
((為了省篇幅所以下兩個貼在一起ˊˇˋ))

IMAG0779  
 又是百搭點點~~~還有那個蝴蝶結我莫名覺得好可愛喔wwww
所以又ryyyy
好吧我已經很節制了((最好啦##
一樣來看一下寫字ww
IMAG0780  一樣可以寫(##


總結
黏度:頗黏的ˊˇˋ
傷不傷紙:一般A4影印紙
如果撕很快的話就會....聽到刷的一聲,紙會被撕破XD
CP直頗高的ww以39元兩捲來說~
很超值ww
順帶一提,可能他本身在捲的時候沒有捲好,都會有些空隙
但是幾本上是不影響的喔ˊˇˋ
不過如果會在意這點的朋友要三思一下喔ˊˇˋ

穴穴大家的收看辣~~~~下次見~

arrow
arrow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