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嘻嘻ww之前雨燕畫給我的泡麵子我很喜歡喔喔!!!!
所以也答應要給halloween的賀圖!!!!
畫好啦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or 雨燕
 
我不小心畫成小紅帽了(ry
沒關係w當做萬聖節服裝也是可以的!!(##
我有畫出西瓜人喔!!!!!有沒有超乖((诶你#
但是...一點也沒萬聖節氣氛ㄋㄟ((你畫的耶
南瓜也超級小的!!!.....
呃...好吧對不起w

嘛~雖然畫的不好但是我盡力了((攤
還是算是心意嘛~~((自己說((被打
不亂了

送給你,希望你能喜歡!!


--雨燕的部落格--

z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賀圖 萬聖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