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☆・`ω´・)ノ彡畫我家女兒拉!!!!!(被打
(☆・`ω´・)ノ彡喔喔喔www這次因為同學問我要不要自創角色所以我就來想了一個wwww
(☆・`ω´・)ノ彡就這樣我家女兒誕生啦www

=========介紹==========

(*≧∇≦)σ 名字: 艾

(*≧∇≦)σ 年紀: ええと...16歲w

(*≧∇≦)σ 髮色:紫色 

(*≧∇≦)σ 眼睛:藍色

(*≧∇≦)σ 個性: 外表看起來冰雪聰明,其實是個天然呆ww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課業倒是很好ww 體育嘛~不是好呢ww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給人文靜的她,其實是外向活潑的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歡甜食、動漫、電玩

*我還有想到再補(##


=========介紹結束,看圖!!==========

IMAG0352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喔好ww我畫的不好所以就將就一下拉(#
這就是我女兒拉w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水彩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