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★´σ∀`)σ 喔~這次來畫初音喔喔XDDD
(★´σ∀`)σ 其實我原本好像要畫什麼結果看到書櫃裡的初音畫集就畫了XDDDDD
(★´σ∀`)σ 畫的爛爛的XDDD
(★´σ∀`)σ 算了沒關係啦XDDD

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     ♬   ●  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

IMAG0229-1  

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     ♬   ●  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

呃....爛爛的齁XDDD
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我這樣畫到底是水彩還是什麼,
因為我是彩繪毛筆加上水性色鉛筆混合在用水筆上上去的XDDDD
沒關我叫他半水彩好了XDDD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OCALOID 初音未來 手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