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ε=ε=ε=ε=ヽ(* ̄∇ ̄)ノ 是我自己喔喔喔XDDD
ε=ε=ε=ε=ヽ(* ̄∇ ̄)ノ 無聊畫畫的啦XDDDD
ε=ε=ε=ε=ヽ(* ̄∇ ̄)ノ 我們來看吧XDDDD

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     ♬   ●  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

材料:鉛筆(草稿)、代針筆(上線稿)、色鉛筆、水筆、紙膠帶、彩繪毛筆、牛奶筆
紙膠帶:是上次去FF22買的XD


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     ♬   ●  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
IMAG0230-1  
恩........我本人沒那麼可愛(O
不過我出門真的是襯衫+短褲XDDDDD
不要想什麼腳阿腿阿,
因為我很矮,一米六都不到XDDDD


看完請幫我按個推或留個言吧!!!
感謝!!

arrow
arrow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