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人・㉨・)♡因為快1000人氣了....
(人・㉨・)♡所希望大家能畫賀圖給我((被巴
(人・㉨・)♡如果肯畫給我,我會很開心的!!!!!!!!!!!
(人・㉨・)♡如果說有要畫給我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嗎??
(人・㉨・)♡拜託~~~
(人・㉨・)♡等到人數破一千的時候我會把大家給我的圖綜合花在賀文裡的!!
(人・㉨・)♡感謝大家!!!!!


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     ♬   ●  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

扼...人設這樣↓

IMAG0230-1  

恩....其是這是我本人的樣子((o
衣服什麼的隨變啦www
衣服是很隨興的((o
不過我當然不是藍眼睛wwww

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     ♬   ●  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

ヾ(*・ω・)ノ ☆THANK YOU☆ヽ(・ω・*)ノ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