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某節的下課,走廊十分的喧嘩。

「诶?!那不是羅嵐學長嗎?!這麼會在一年級這裡!!」整條走廊上類似的聲音起起落落,嵐會來這裡無庸置疑是來找曉夏的

嵐走到了曉夏的班級門口,找那個班的一個女生問「請問陳曉夏在嗎?」
「...阿?陳曉夏?!喔...喔!!她在喔!!我去叫她」這位女同學臉紅到到跟蘋果一樣,十分的害羞跑去叫曉夏
走到了門口的曉夏看了一下四周很小聲的說了句「天阿......都圍過來了」
「找我要幹嘛?」曉夏有點無奈的看著嵐,看嵐笑的十分的燦爛回著「當然是來看妳阿!」
「阿?!就只單單是這個原因?!!」曉夏眼睛睜著大大的有點傻住的看著嵐
「當然阿!!我說過吧?我想多跟妳交朋友,多認識妳,所以我來找妳阿~」依舊燦爛笑臉的嵐回答著曉夏的話,當然曉夏依舊是傻住的樣子

「...阿!....算了~上學時候來找我都會造成轟動的拉!!吼~放學約在學校旁的櫻花樹下!你先回去...」曉夏嘴嘟嘟的樣子,臉越來越紅了,因為旁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,她知道等一下朋友一定會問...
「喔!!好!!妳說的喔~那我先回去了」嵐看似非常得開心呢!就照樣回去了
不用想也知道整個教室和走廊都傳出了「那個女生和羅蘭學長是什麼關係阿?!」「她是羅嵐學長的女朋友嗎?沒聽說阿~」這種的聲音
「曉夏~曉夏~」有個女生雀躍的叫著曉夏的名字。她是曉夏的好朋友,叫做"蘿拉",是位混血兒。
「喔...我知道妳要問什麼...是剛剛的那件事喔?」曉夏趴在桌上無力的說著,曉夏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是好,剛剛是因為要讓學長趕快回去才說的...
「嘻嘻w妳被羅嵐學長看上拉?!快說嘛~」蘿拉充滿好奇心且燦爛的笑著對曉夏問,曉夏抬起頭來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好,但她知道...絕對逃不掉(苦笑 
「阿...就...昨天...」曉夏把昨天所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蘿拉,曉夏越說越無力,但是蘿拉可是越聽越起勁呢!!眼睛睜的大大的,非常的好奇

「诶!!真的假的!!!曉夏妳根本桃花運大開好不好!!!他是校草耶!!!人帥功課又好~」蘿拉跟本就是ㄧ臉想要把曉夏和嵐湊一對的樣子,不過曉夏已經覺得無所謂了,因為都傳開來了阿....
「嘛~算了~反正我對他也沒什麼感覺~就做朋友也沒差~等放學再跟他說吧!...阿!!妳不能跟來喔!!」後面的那句讓蘿拉發出了「厄..」的一聲,因為曉夏是她的好朋友~當然知道她要幹嘛拉~

「嗚...好吧~」蘿拉露出沮喪的表情,曉夏看著窗外想著到底該整麼跟他說...

--下課後,在學校旁的櫻花樹。

「妳來了阿!!」嵐一看到曉夏就很高興的對曉夏揮揮手,曉夏禮貌的也回揮一夏表示有看到
曉夏想說趕快說一說就可以回家了所以馬上就切入主題,說

「跟我當朋友...」但這句還沒說完就被嵐給打斷,他說得這句話讓曉夏整個傻注而且臉都紅了,嵐說

「我喜歡妳」

1-1  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曉夏什麼話也說不出來,仍就傻注的樣子
「曉夏?」嵐的一叫,曉夏像似被嚇到一樣露出惶恐的臉

 

「你..你....你說什麼!!!!」曉夏有點生氣的說著,不過很奇怪的是嵐意外笑得頗開心
嵐的心理想著「好可愛...」
1  
「啊!!!你!!你...你!」曉夏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,而且臉也是越來越紅,她根本不知道到底現在要怎麼辦
「妳的回答呢?」嵐臉微微紅潤的看著曉夏,期待著她的回答

「阿....厄....不行!!」曉夏的臉紅到已經像是蘋果一樣的鮮紅了,她很快地拒絕嵐,但嵐似乎不難過

「我會等到妳喜歡上我的!...那在之前我們可以是朋友的吧?」嵐笑得燦爛對曉夏說

「...阿....好拉!!!嗚阿!!!」曉夏臉依舊的鮮紅

曉夏講完就想跑掉了,嵐一把伸出手抓住曉夏,把她拉到懷裡抱著

「.....?!」完全愣住的曉夏,臉本來就已經很紅了,現在已經紅到像是太陽一樣了,曉夏想掙脫但是越動嵐抱得越緊,

「放...放開我!」曉夏激動得喊著,但嵐依舊抱得緊緊的

「拜託...讓我抱著妳一下下就好了...」嵐小小聲的說著,曉夏完全的不知道要怎辦,回頭看了仍就抱著自己的嵐,她嚇到了,因為嵐的臉不是在笑也不是害羞,都不是...

而是''那種缺乏安全感,孤單寂寞"的臉。

 曉夏看著他,不知道為什麼臉漸漸的不紅了,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是"心動"跟"不捨"嗎?

也不知道為什麼,自己慢慢的轉過去摸了嵐的頭,說「嵐學長,不要露出那種表情,好嗎?」

這次換成嵐嚇到,明明剛才就喊著放開的她卻是笑著摸摸自己的頭說了那些話,

為什麼...心跳的好快,那張天真無邪的臉感覺好像融化了自己的心的那到牆

是嗎?原來如此...嵐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曉夏了,所以才會這樣

原本只是想說這女孩好特別而已,沒想到呢。

嵐放開了曉夏,說「謝謝妳...不過妳怎麼會說出那些話?

曉夏微微低著頭微微臉紅的說「因為你露出那種表情阿...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看了心中有種說不清的感覺...」

「是嗎...不過突然抱妳是我不對..對不起」嵐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

「沒關係拉,下次不要這樣就好了...不過...不開心可以來找我喔~我願意聽你說」曉夏微微笑著說

曉夏的的笑容,在嵐的眼裡,不知道為什麼是如此天真燦爛、如此耀眼無比

深深的被吸引著的嵐,已經慢慢的感受了''戀愛的甜''了

=====分隔線=====

抱歉脫稿脫那麼久拉~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或讚吧~

圖片製作: http://www.rinmarugames.com/game/?game_id=2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