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過頭看,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個問號

包括遇見你。


「阿!!怎麼又忘記拿了啦!!」曉夏慌慌張張的拎起自己的包包衝向門口準備要把門拉開

「阿!!...好..好痛!!!」曉夏跌坐在地上,看見眼前有一個男生
「妳沒事吧?」男生對著曉夏說,手伸出來要扶曉夏起來
d      

曉夏慌慌張張的抓著他的手站起來說聲「謝謝」
說完抬起頭來一看曉夏心想「?! 這不是出了名的嵐學長嗎!」
「阿!這應該是妳的東西沒錯吧?剛剛忘在圖書館的」嵐冷靜的拿出筆記本遞給曉夏
曉夏接了過去,說「阿!是我的沒錯~謝謝你幫我拿來!我都還沒跟你自我介紹」
「我叫陳曉夏,叫我曉夏好了,你應該看的出來我是個迷糊的女孩子~」曉夏笑著向蘭學長自我介紹
「妳好~我叫羅嵐,妳可以叫我嵐就好了~請多多指教,是說妳包包的東西都掉出來了喔,我幫妳撿吧」嵐自我介
紹完就蹲下來撿曉夏掉滿地上的東西
「阿阿!!真不好意思!!」曉夏說完立刻蹲下來撿東西
「恩...很多人都想和嵐學長在一起吧? 」曉夏邊撿東西邊問
「...妳怎麼會問這個阿?」嵐停下動作轉過頭看著曉夏說
「阿?因為嵐學長在校園裡可是出了名的帥哥耶!」曉夏笑著說
「恩...是沒錯,很多人想和我在一起,但沒半個是真心的!!」嵐學長臉上的笑容沒了,眼中帶的一絲的悲傷
「阿阿...對不起」曉夏看著嵐的表情不對,馬上道歉
「沒關係啦~反正這也是事實麻~」嵐微微笑著說,貌似是不想讓曉夏感到自責
「妳還真是個好女孩呢」嵐看著曉夏說
這句話讓曉夏嚇了一跳!
「诶?!我這種迷糊的女孩子哪裡好?我也沒長得很漂亮阿!」曉夏充滿疑問的說
「我就是喜歡阿!因為妳不像那些女生一樣只是一心想黏著我,妳不會跟她們一樣像個花癡,妳和我聊天我感覺得
出來妳是個很天真的女孩子」嵐對著曉夏說,曉夏整個都傻了
「厄...謝謝嵐學長的稱讚...」曉夏臉有點紅,她很快得把還在地上東西撿起來站好
嵐學長也跟著站起來,把東西拿給了曉夏
「我想多認識妳,跟妳當朋友,可以嗎?」嵐在曉夏耳邊輕輕的說,曉夏的臉整個都紅了
「那個...離我太近了!!!」曉夏往後退了幾步
「喔!不好意思!那...可以嗎?」嵐笑著說,曉夏一直頭低低的
「恩...可以...那我先走了!!」曉夏說完把東西拿一拿就跑了出去
教室現在只剩下嵐一個人,他笑笑的說
「果然她跟別人都不一樣,剛剛這樣測試了...但她說得是"離我太近",果然是個好女孩,不像那些花癡呢」


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安安~想說寫個小說好嚕~
文筆不好啦!!
那如果喜歡的話推一下或留言吧~
妳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原動力喔!!

 阿阿!!那個圖片是用這個做的喔喔
http://www.more.game.tw/games_2005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