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ヾ(●´▽`●)ノ 嘿嘿~來發手繪好惹
ヾ(●´▽`●)ノ 現在主食就進擊的巨人還有Free!水泳部 

ヾ(●´▽`●)ノ...其實我原本是要畫艾倫拉...不過我不知道為毛就不小心畫成米卡莎了~

ヾ(●´▽`●)ノ既然畫了都畫了~就醬吧~

  
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     ♬   ●  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

第一張: 有上色的...很崩很崩很崩!!!!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!!!

IMAG0058-1  

喔...天阿...崩掉了

好吧...下一張

第二張:用素描筆畫得((我先2H打底稿再用3B描邊,描完再用2B~4B加深))

IMAG0057-1  

麻~這張我覺得沒那麼崩了

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     ♬   ●  ✿゚         ✿゚   ★     ✿゚

是說我這兩張用不同畫風畫得...
反差好大喔...

看留個言或推一下吧~拜託~~

那下次見~ヾ(・д・)Byёヾ(・д・)Byё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☆・∀・)ノ彡泡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